卿卿

Six

“我真的觉得我的精神出了问题。”

“可是我刚刚给你做过的测试结果显示你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“我总是感觉那个女死者跟着我。”小贾释放出一个求救的眼神。

“呵呵,你说你撞鬼啊?”医生笑了笑。

“她在我面前整整死了五次。”

“也许你只是在做梦。”医生道。

“不……”小贾摇头。

“看样子你压力真的很大。”医生放下笔,“我还是那个建议,请个长假吧。”




“你为什么要杀了我?我是你老婆!我还怀了你的孩子!为什么!你为什么要杀了我!”苏清欢流着鲜\血和脑\浆,伸着长长的指甲掐住小贾的脖子。

“啊!!!!”凌晨两点半,小贾从噩梦中惊醒。

小贾听到自己粗重的喘息声。




“他真的没什么问题?”张和也撕开糖盒的胶带。

“完全没有。”

“他说他精神出问题了。”

“他的精神没有问题,况且我从来没听过一个精神病人承认自己有精神病的。”医生笑道。

“可能,他母亲的死,对他打击太大了。”张和也把糖塞进嘴里。

“怎么死的?”

“坠楼。”

“那就难怪了,他说,他记得有人坠楼,不过他说的坠楼者,是他女朋友。”

“记忆混乱?”

“说白了还是压力太大。我早就跟你说过,人的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,有的工作有些人能做,有些人根本做不了。”

“你们准他大假了?”医生也拆了一块糖问道。

“你知道的,他不归我管。”

“好歹是一家人,没必要这么公私分明吧。”医生打趣道。

“哪门子的一家人?”

“继叔叔呗。”




“我来看看你。”小周放下水果。

“谢谢你小周。”小贾给他倒了一杯水。

“你不在都没人转移叶队的怒火了,我每天都被骂得狗血淋头。”小周笑着抱怨道。

小贾知道他是在开玩笑,也咧了咧嘴。

“不过,你房间有一股奇怪的味道。”

“奇怪的味道?”小贾嗅了嗅:“没有啊。”

“开窗透透气吧。”小周起身去推窗。

“麻烦你了,我去我妈出来。”

“妈,这就是我的同事小周。”小贾指着小周跟贾妈妈介绍。

小周看着小贾怪异的举动,突然感觉一股寒意笼罩全身,好不容易他才开口道:“不麻烦阿姨,我这就走了。”




“喂,我怀疑他撞邪。”小周抱着膀子讲述了自己的经历。

“什么撞邪?谁撞邪?”张和也问道。

“没,没什么,张队。”

张和也盯着他们散开的背影,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。



“真的,你闻闻啊文先生,这大夏天这么大臭味,很影响我们正常生活的。”胡大姐拽着物业文武理的袖子来到自己住的这层。

果然有一股奇异的臭味。

“也许是在吃榴莲或者螺蛳粉呢?”文武理不太想管闲事。

“那他也不能24小时都吃吧?”

“好吧。贾先生,你在家吗?”文武理敲响了小贾家的门。




已经腐烂的女尸散发着可怕的臭味。苏清欢,小贾觉得她好像在对自己笑。



“疯了吧,自己妈死了不埋,放床垫里?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