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卿

Five

“你跟她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们相过几次亲。”

“相亲?见一次是相亲,再往后,是打算继续发展了吧。”叶志坚轻蔑一笑。

“对,我是有这方面的意思。”小贾没有理会叶志坚的嘲讽。

“今天她为什么会去你家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小贾摇头。

“你母亲之前见过她吗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火是从你家烧起来的,这段时间,你在哪?”

“我在上班。”

“上班?你看清楚,今天可是周日。”叶志坚冷笑道。

“不,今天不是周五吗?”小贾感觉头又疼了起来。



“问什么他都不知道,看样子只能暂时放人。”小周道。

“放。”叶志坚踢了一脚办公桌,小周看到张和也对自己摇了摇头。

“问问他妈吧。”张和也揉着太阳穴。

“醒了吗?”

“等。”



“恭喜你贾先生,你太太怀孕了。”

“你不高兴吗?”苏清欢一手撑着腰一手摸着肚子,羞涩地问。

“高…高兴。”小贾机械的回复道。

“你快来扶我呀,要回去跟妈讲一讲这个好消息。”

“为什么要回去讲?”小贾掏出手机:“电话里讲就行啊。”

“这样怎么会有惊喜。”苏清欢的力气很大,猛的夺过了小贾的手机。




“阿姨,我们想问问你,火是怎么着起来的?”

“……咳咳……火很大……好大的火……”老太太一副虚弱的样子。

“不,是问你火是谁放的?”

“她……她浑身是火……她就站在火里……朝我扑过来……她不是人……她是恶鬼!她是恶鬼!别伤害我儿子!不许你伤害我儿子!”

“都说了别让病人太激动了,你们还是快出去吧。”小护士皱着眉头赶人。

小周还要开口,张和也按住了他,“辛苦你照顾,我们走。”

“张队,你说小贾他妈是不是疯了?”张和也皱着眉头:“她们两个一定发生过冲突,再等等。早晚能问出来。”

“对了。”快走到医院门口,张和也叫住小周:“跟叶志坚说放小贾出来。他就是突破口。”




“妈,你怎么又做羊肉汤啊。”苏清欢捂着嘴抱怨。

“怎么了?羊肉可是好东西,大补的。”贾妈妈一边摆筷子一边白了苏清欢一眼。

“我怀孕了闻这个味恶心啊。”

“什么?”铛啷一声,瓷勺掉地上了,顾不得收拾,贾妈妈凑过来:“有了?真有了?”

“哎呦哎呦,清欢你快坐下,这么大事怎么才说?”贾妈妈高兴的不得了,又问:“小贾呢?”

“他?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。”

“你坐着,妈这就把羊肉汤扔了,你想吃什么跟妈说。”




“妈,你还好吗?”

“小贾。”贾妈妈抓住小贾的胳膊。

“那个女人要害你,是她,是她放火要烧死我!你要替我报仇!”




“发什么呆啊,过来给我捏捏腿。”苏清欢躺在床上使唤小贾。

“轻点!疼死了!笨手笨脚的!”苏清欢冲他发脾气,顺手还摔了他床头的宝贝模型。

“让你妈滚啊,我告诉你,这是我的房子,是我和你的家,她凭什么住主卧?”

“儿子!你要替我报仇啊!”

“嘭!”




“你们这是要干什么?”小贾拦在贾妈妈面前。

“我们有确实的证据,你妈就是杀害苏清欢的凶手,你不要阻拦我们抓人。”

“什么?”小贾僵住了。


“你疯了小贾?我怀孕了,你推我?”苏清欢撕打着小贾。“我受够你了,你去死吧,苏清欢!”

“番道花园小区发生坠楼事件,孕妇从25楼楼顶坠地当场死亡……”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