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卿

Four

这次,你打算怎么杀死我呢?苏清欢的眼睛里滴出血水,她带着幽怨的表情,不论小贾把头转向哪里,一睁眼,她都是这个形象。




“啊!!!!!”凌晨三点,小贾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。

“老贾啊,这次你能休息了,不用请假也能不用上班了。”小周,啊不,老周拍了拍他的肩膀。阴阳怪气的样子像极了已经退休的叶志坚。

小贾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嘶——好凉。他仔细看了看,原来是忘了把暖瓶的盖子扣上。

他现在到底是老贾还是小贾?




“溺水身亡。”法医得出结论。

“为什么她没有穿救生衣,你却穿了救生衣?”

“哎呀长官,你们可不要冤枉我啊,他们两个我都给发救生衣了的,当时这个男的还说不需要的哦,我还觉得奇怪呢。”她指着他,“哎呦,要怀疑也是怀疑他,他嫌疑最大,我是今天第一次见那个女的。”




“小贾?小贾?”小周的大脸都快亲到他脸上来了,吓了一跳的小贾一把推开他,小周嬉皮笑脸,“发什么呆?李婶醒了,我们去医院。”

“我们能进去给她做笔录吗?”

“可以,不过病人不能太激动。”

“请问你认识这个人吗?”小周亮出苏清欢的照片。

“认识,惯三嘛。”李婶歪着嘴,再加上轻蔑的表情,有点滑稽。

“惯三?”

“她勾引我老公啊,这还不算,她连我妹妹的老公也不放过!”

“会不会是你搞错了?”小贾插了一嘴。他们见过李婶的老公,又肥又秃,年纪也大,正常女人都不可能对他有什么想法的。

“我搞错?”李婶激动的喷了小贾一身口水:“她光着从我家跑出来我搞错?”

“你恨她,所以你杀了她。”小周笑了笑:“你不承认也没关系,我们会找到证据的。”




“我不觉得她会因为这事就杀人。”小贾皱着眉头。

“这女人性格很冲动的,拿个花盆砸个人又不是什么难事。”小周反驳。

“可是,犯人很冷静的清理过现场。”

“这也算清理过?”小周扬了扬手里的报告:“漏洞也太大了。”

“怎么样了,我听说苏清欢的楼上醒了。”张和也问。

“八九不离十。”小周肯定的回答。

“你怎么看?”张和也看向小贾。

“我觉得,没那么简单。”小贾犹豫了一下,开口道。




“妈,我们什么时候去浮云山?”

“不着急啊,你不是忙嘛。”贾妈妈低头算着麻将牌。

“我请个假。”

“我听张和也说,你被训了好几次了。”贾妈妈抬头看他一眼:“工作重要。”





“听说你老公和这个女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。”

“苏清欢?”女人看着照片笑了笑:“她不可能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肯定?”

“我老公喜欢男人的。”

小贾和小周对视了一下,双方都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震惊。

“你家养花吗?”

“不,我很讨厌侍弄这些。”女人摇摇头。

“你姐姐说你老公被苏清欢勾引。”

“我姐姐?”女人不再笑了:“她脑子有问题的,自己老公什么德行,怎么可能有人看得上?她还怀疑我老公勾引她老公呢。”




“我妈怎么样了?”小贾着急的抓着医生的手。

“已经抢救过来了。”

“小贾。”小周?他怎么来了?

“你跟苏清欢是什么关系?”

小贾奇怪的看向他,小周一脸严肃。

“别废话了,带他回去问话。”叶志坚出声道:“苏清欢被发现死在你的家里,已经烧焦了。”

评论(1)